《犬夜叉》【讨论】桔梗的光为啥救琥珀而不是消灭奈落
碧玉观音菩萨像:看人品…我211收集刷24号出的30762花了四千多金 发布于 2024-04-06 19:13:03
隽锡朢:211的话真心不值得刷~直接生就好了~看来题主没有领悟我的意思啊。不到215就丢仓库好了。 发布于 2024-04-06 18:30:43
六安的海林:你是土豪吗 是就刷吧 发布于 2024-04-06 17:37:13
大事记看病内:别刷了 没2.1以上不值得 还不如买成品 现在2.7的都是贱价几百金 要生就生3.05以上 发布于 2024-04-06 17:22:13
丨乖乖灬唯美:你是问24号的资质?还是问刷出24好非宠后的资质? 发布于 2024-04-06 16:11:33
隽锡朢:这个真的只能看人品。不过刷24有3.0的几率。 发布于 2024-04-06 16:06:33
更多《犬夜叉》【讨论】桔梗的光为啥救琥珀而不是消灭奈落相关问题
问题:《犬夜叉》【讨论】桔梗的光为啥救琥珀而不是消灭奈落
回答:不一定,不然为什么还要绑架僵尸和变种人。 详情 >
问题:《犬夜叉》提几个三观不正的问题
回答:看起来好强,拿拿酱落泪 详情 >
问题:《犬夜叉》令人心疼的桔梗!!!!
回答:驻军粮食消耗:如果城市仓库里没有粮食,则驻军消耗玩家仓库的粮食。 详情 >
问题:《犬夜叉》宝子们,我看到三十集了
回答:爽锤子,快慢刀节奏比快速节奏难掌握多了…… 详情 >
问题:《犬夜叉》全剧最可怜最让人心疼的琥珀,跟杀生丸、桔梗这两个冷漠的人关系
回答:实际上轻骑兵、重骑兵是后世的划分,在古代不是这么按职能划分的,实际上近代划分也不是,这只是一种简化的说法。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