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奥达奇站刃怎么得,有用吗

睡眼看你妹:需要去新达拉然接任务,在街上逛会碰到一个带任务的npc找你的,或者直接新建一个恶魔猎手把任务清完就有了 发布于 2023-03-18 21:46:22

犇跑的犇犇:没啥用,外观而已,你去7.0做任务给 发布于 2023-03-18 20:29:42

天降大师兄:去新达拉然转一圈有人给你个橙色任务,要恶魔猎手哈。另外有一套外观绝版了 发布于 2023-03-18 20:16:42

遂人愿已愿:前前朝的剑斩本朝的官是吧 发布于 2023-03-18 20:06:32

qq1401968216:7.0的复仇神器,好几种外观呢,法师塔的已经绝版了 发布于 2023-03-18 20:03:02

q48673268:幻化武器外观 军团版本的 发布于 2023-03-18 20:02:22

更多《魔兽世界》奥达奇站刃怎么得,有用吗相关问题

问题:《魔兽世界》奥达奇站刃怎么得,有用吗

回答:回归正题,继续聊聊第七个与灵魂有关的真神器--万龙簪(万龙魔心塔)!(金狮身上的东西好像不是真神器,如果是,那万龙塔是第八个) 详情 >

问题:《七原罪》1.为什么艾斯塔罗萨杀梅里奥达斯的时候戒杀戒律没发动?就算之

回答:应该是玄武甲吧,尸王的腿没变形,不像是腿骨断了的样子。 详情 >

问题:《七原罪》亚瑟真就直接死了啊?

回答:最强辅助陈,吊坠又不贵,一套技能+大鞋,即便只是18级,也能治疗1400左右。这个奶量很爆炸了,如果有A杖,更是如虎添翼,光环助手。 详情 >

问题:《七原罪》下注吧。关于老二的身世目前有4种说法。一:魔神王的二儿子。二

回答:最强工具人:牛盾 详情 >

问题:《魔兽世界》盗贼幻化还有人来提升空间嘛

回答:把最低等级的魔核拆了卖了,然后再用银币买这个魔核。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