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小润在搬家了有人要领吗 一直无人岛想刷美玲刷了一个星期还没见

dbw000123: 发布于 2021-12-03 20:37:54

dbw000123:
发布于 2021-12-03 20:32:04

dbw000123:




发布于 2021-12-02 13:32:14

幸运的wxtt:开中级画质,锁30帧试试,不行就再降一降分辨率 发布于 2021-12-02 09:32:24

crazyspeedX:针对题主的问题一一回答,仅代表个人观点:
第一,这个配置我感觉最高也就只能开中画质,高画质在城市里会很卡(30帧都不到),但为了帧数考虑建议开低画质,低画质1080p的设置下,应该能达到野外40-50帧,城市30-40帧的水平;
第二,选择中画质还是低画质看你个人偏重于画质还是流畅度,像我的话可能会考虑降低点分辨率,同时把一些不重要的比如天空,水体,阴影等调的较低,维持帧数稳定;
第三,至于帧数是否需要锁定这个问题需要你自己根据你机子的实际情况决定了,我一般不锁定,因为性能好的机子能稳60,没必要;性能差的机子波动大,锁了也没用。但如果你的帧数正好在40-50之间波动的话,可以锁45帧,这样就能流畅很多。 发布于 2021-12-02 09:07:14

yzeezzy:我是1650和你这个显卡是同一级别的,但是我加了个8G内存条,我开的中低画质,绝大部分场景稳定60帧,除了在集市会掉帧,可以把分辨率调到1600*900,对帧数提高有帮助同时画质实际看着差别不大 发布于 2021-12-02 08:53:44

更多《动物之森》小润在搬家了有人要领吗 一直无人岛想刷美玲刷了一个星期还没见相关问题

问题:《动物之森》小润在搬家了有人要领吗 一直无人岛想刷美玲刷了一个星期还没见

回答:小水B你好 小小B再见 详情 >

问题:《动物之森》600票能遇到我的杰克/美玲吗

回答:征召一个逮捕他啊 详情 >

问题:《动物之森》求尔光或阿一,另寻问防搬家机制

回答:三年一套都能嫖出来了吧 详情 >

问题:《动物之森》伏特走了,去无人岛碰运气,看这毛绒绒的大尾巴是谁呀

回答:主脑特意挑了全宇宙最贫瘠的星球不是开玩笑的 详情 >

问题:《动物之森》小润怎么那么难遇到,你们都是几票刷出来的

回答:听人家说可以逮捕,然后把囚犯牢门保持敞开,人就可以自己走了,还不掉其他殖民者心情。我遇到这个也挺烦,干脆回档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