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漫画》【斗罗】给个图片自己体会
江那个平:妥妥的就是拿你当傀儡的,与其选个管这管那大权在握的烦人国王倒不如唯唯诺诺的傀儡 发布于 2022-03-27 10:22:22
寒风扶柳箫声怨:各大诸侯既不能压服众人也不愿意撕破脸开片。干脆选一个傀儡放着,玩贵族共和集体摄政。 发布于 2022-03-27 02:38:02
破壳连锁铁甲贝:参考神罗,大家都相当,大家都抢不下来,干脆找个没多少影响力的,大家该干嘛干嘛 发布于 2022-03-26 22:21:52
胡世杰大大:这很不合理,应该由统治者家族的人继承 发布于 2022-03-26 20:40:22
崔黑子00:神罗选帝侯了解一下 发布于 2022-03-26 20:36:12
the1roman:如果不是伙伴和家族成员不足以管理城镇。早砍死全部贵族了。 发布于 2022-03-26 18:57:12
暗暗XY_1xy:如果骑砍二领主策略ai做好了,就更适合分权了 发布于 2022-03-26 18:39:22
爱莫zZ能助:根据家族人数来选国王,流浪者同伴也算家人 发布于 2022-03-26 17:44:02
:为什么每次死国王上面都没我名字,然后刚加进来的非本文化的人却多数得票 发布于 2022-03-26 17:41:02
TT佳时:和领主关系,家族等级,声望有关啦 发布于 2022-03-26 17:35:02
捅你哥哥:没有感情的盖章工具 发布于 2022-03-26 14:04:42
shu10981998:就是傀儡,没影响力对你有利的政策点不了,那些男爵想干嘛你就只能同意。就算到大后期,手下的家族多了,你点了对你有利的政策,想要反对那些男爵还是得花巨额的影响力。讲道理后面基本只有两个家族,统治者家族和非统治者家族 发布于 2022-03-26 13:22:42
又忘了帐号烦躁:你想多了
他们就是在找个好架空的傀儡 发布于 2022-03-26 13:14:42
枫霜_泪颜:没影响力叫不动人,影响力高的家族没事投个宣战或者议和,兵团还不是你带。要是先把涨贵族影响力的政策给投了基本就很难管了 发布于 2022-03-26 13:11:42
在回忆里去放肆:库赛特打瓦兰迪亚,两方打到合计22W战损才停战 发布于 2022-03-26 12:59:42
在回忆里去放肆:点不到政策就是个傀儡 让你宣战就宣战,停战就停战 发布于 2022-03-26 12:59:32
C418的喵:确实是傀儡哈哈 发布于 2022-03-26 12:53:22
黑色火焰xch:国王嘛,就一个吉祥物 发布于 2022-03-26 12:46:22
更多《斗罗漫画》【斗罗】给个图片自己体会相关问题
问题:《斗罗漫画》【斗罗】给个图片自己体会
回答: 详情 >
问题:《斗罗漫画》【斗罗】72——说你爱我
回答: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没有把三个赛季喷漆都拿到手吧 详情 >
问题:《斗罗漫画》【格式】斗罗大陆高清图片
回答:所以说到豪宅胖子那里咋过 详情 >
问题:《斗罗漫画》【斗罗同人漫】斗罗同人王者无畏第三话——回归
回答:哎!我的艾哈德。。。。。。。。克劳德 详情 >
问题:《斗罗漫画》【斗罗】动漫的最新消息~
回答:题主你要是看见了就加一下我的QQ也欢迎其他的人2743363224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