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我男CP一直给别的女生发这个表情干嘛

time一欣一意:我一度以为是我的叶子废了 发布于 2023-02-04 02:28:55

datoutouda0000:要是混活跃就直接手动吧,或者教练模式全换成外线,弹跳不好的 发布于 2023-02-03 17:03:55

LinRayP:……卧槽,我以为就我这样……快赢的时候数据异常,输的时候就一切正常,是系统问题还是外挂? 发布于 2023-02-03 05:40:15

coolliut:是的,我也是,教练也退 发布于 2023-02-03 02:47:55

是你的小GG嘿:这个bug太恶心了一个多月了,天天掉,这策划真是放弃游戏了吗,心酸,看坛子大部分老哥基本就当集卡游戏了,吐槽这个的人居然这么少,可能都没有玩把 发布于 2023-02-03 02:06:25

敦敦先森ing:我一个15年买的笔记本照样玩街头 挂机 发布于 2023-02-02 21:56:35

忆夕魂梦与君同:电脑喜欢补扣,补扣完就掉线 发布于 2023-02-02 21:44:45

正阳964:我今天2小时才把6场比赛熬完(还都是半场投降),光进不去比赛算逃跑3次,前场抢板灌篮掉线一次,光罚的逃跑时间就好几十分钟,主要是恶心,玩个游戏还担惊受怕的 发布于 2023-02-02 19:29:35

爱笑的亚一:我打排位每次要赢的时候就不算说数据异常,我要输的时候咋没有呢?这到底是外挂还是游戏问题 发布于 2023-02-02 18:35:25

_大陈子:一样,策划司马 发布于 2023-02-02 18:33:35

薇薇我情:莫名其妙告诉我的数据异常,我打了半个小时,连续三次数据异常。半小时时间白费了 发布于 2023-02-02 18:21:15

:真的恶心每次打王朝稳赢了到第四节最后几秒搞这种 发布于 2023-02-02 15:53:05

Tjtaotaopc123:打全场容易花屏,挂机时间长了更容易黑屏花屏 发布于 2023-02-02 15:48:35

半人半神的我:街头都有这种 发布于 2023-02-02 15:36:45

王家丶彬:打字掉线,排位打完赢了掉线,配置设置成最高掉线,最低也掉线,自定义也掉线,呵呵 发布于 2023-02-02 15:15:15

奔跑的二截子:楼上的几位大哥也是win10吗,还是说win7现在也有问题了 发布于 2023-02-02 15:13:35

挖掘terry:我服了……挂了大半天给15精华 发布于 2023-02-02 15:09:45

tel轮速:真的没办法玩了。。。我是卡屏不动。。。。郁闷死了 发布于 2023-02-02 15:05:45

钱碗:补扣掉线,无缘无故掉线。。 发布于 2023-02-02 14:18:15

澳門皇冠賭场:系统问题吧是不? 发布于 2023-02-02 14:18:05

niceYsunshine:就是,体验感极差 发布于 2023-02-02 14:07:25

梦其D文:两个小时挂教练模式挂不到6场 发布于 2023-02-02 14:07:15

更多《荒野行动》我男CP一直给别的女生发这个表情干嘛相关问题

问题:《荒野行动》我男CP一直给别的女生发这个表情干嘛

回答:这间衣服要徽章吧,怎么得啊 详情 >

问题:《荒野行动》四年了,终于完成梦想了

回答:现在天下动荡,魏王魏豹和赵王赵歇,殷王司马卯三人共聚上党,三人举行了一场宴会,三位王都在思考如何在这天下乱世中存活下来,虽然由于不可抗拒原因,大家谈的不是太融洽,但是考虑再三后,赵王和魏王结盟,殷王和魏王结盟。这样一种奇妙的联盟关系便建立起... 详情 >

问题:《荒野行动》今天的运气好好(话说这个吧可以发这个吗)

回答:生化3让你们喷的只有三百六十万 详情 >

问题:《荒野行动》深夜无聊随便看了下,这是被举报的点进去看了下,剩下的你们来评论,游戏里很多这样的队伍, 不定时会给大家更新类似视频。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那些所谓大神操作。

回答:紫糖区。2工厂产电路板,8工厂产元件,6工厂产处理器。10精炼厂炼油,3化工厂产酸,3化工厂产塑料,5化工厂产石墨烯,4化工厂产碳管,8工厂产宽带。产宽带用的晶格硅开采母星的石矿就够用,但产元件用的硅块量太大,还有产碳管需要的钛块,都只能依靠外星输入... 详情 >

问题:《荒野行动》手游巅峰榜。哈哈,孤儿难得找一个cp把他乐的,总算有个不正常

回答:这两个基本打王朝的,或者街头低端局玩玩,现在有点贵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