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斯宾塞澄清微软第一方游戏跨平台传闻

最近很多Xbox的玩家心里一定是捏了把汗,很多其他平台的玩家,不管是Switch还是索尼平台,又都非常期待,为什么呢?就是最近一直在传言,微软要将自家第一方的游戏登录除电脑以外的其他平台,也就是索尼和任天堂。

今天菲尔・斯宾塞也正式做出了澄清,首先,确实有游戏会登录其他平台,也就是索尼还有任天堂,但登录的游戏并不是大作,也不是大家所想象的《星空》,像这种能够影响主机销量的游戏,微软是不会登录其他平台的。能登录到其他平台的,也是对自身Xbox销量没有任何影响力的小品类小游戏,再有就是两款网络交互类游戏。

菲尔・斯宾塞也指出,未来还会加大力度支持Xbox这台主机,尤其是动视暴雪收购成功以后,未来微软的游戏也将陆续登陆Xbox的Game Pass。三月份微软的游戏就将登陆Game Pass订阅服务。

还有就是之前很多微软玩家特别担心Game Pass会不会也登录任天堂还有索尼,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不会。其实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心里也比较踏实,因为一旦微软的Game Pass和微软所有的第一方游戏要登录其他平台的话,那Xbox真的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这么看来,未来Xbox依然会作为第一方硬件厂商,为自己的游戏主机不断发力。也就是说御三家持续保持竞争关系的格局没有改变。通过竞争,也会倒逼每一家都做出非常优质的游戏,来吸引更多玩家投入到他们的游戏平台。

所以这次消息公布以后,感觉游戏的格局涛声依旧,御三家加上PC这四个平台还是在齐头并进。对于我们玩家来讲,哪个平台喜欢就多支持一个平台,这样就能保持所有平台持续更好地发展,您说呢?回见了您,拜拜。
入坑Xbox订阅服务,很多新玩家都会纠结到底值不值得入手,今天我就跟大家唠唠我玩了快五年的真实体验。

首先要说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到底值不值花这个钱。我刚接触的时候,一个月才几十块,那会刚毕业没多少钱,算下来一天一块多就能玩很多大作,真的很香。很多刚入坑主机的朋友,没必要一开始就买几百块的全新游戏,先订上玩一圈,碰到真喜欢的再单独入完整版也不亏。

然后很多人担心,Xbox会不会像传言说的那样,以后全跨平台就不用买主机了?其实这点微软这边已经说清楚了。不会把影响自家主机销量的一线大作放到别的平台,只有一些影响力不大的小游戏或者联网交互游戏会放,核心的第一方作品还是优先Xbox,主机本身还是微软很看重的业务线。

再说游戏库的更新,现在每个月都会固定加新游戏,第一方新作更是首发就进库,像之前的《星空》,发售当天订阅了就能直接玩,不用额外掏钱,这一点真的比很多平台都贴心。动视暴雪收购完成之后,以后动视的很多经典作品,慢慢也都会进订阅库,老玩家想怀旧也很方便。

很多朋友还问,会不会以后Game Pass也登录PS和Switch?官方已经明确说了不会,Game Pass是微软Xbox生态的核心服务,只会绑着自家平台走,不用担心别的平台分流之后服务缩水。

对我们普通玩家来说,现在御三家都在拼着做更好的内容,Xbox靠着订阅服务打价格牌,我们能玩到更多便宜又优质的游戏,怎么算都是赚的。如果你是刚接触主机,预算又不多,真的可以试试Xbox的订阅服务,踩坑的概率很低。
微软, Xbox, 菲尔・斯宾塞, 第一方游戏, 跨平台, Game Pass, 御三家, 动视暴雪, 主机销量, 订阅服务
[Q]:微软会将第一方大作登陆索尼和任天堂平台吗?
[A]:不会,微软只会将对Xbox销量没有影响的小游戏、网络交互游戏登陆其他平台,影响主机销量的大作不会登陆。
[Q]:菲尔・斯宾塞对Xbox主机未来是什么态度?
[A]:菲尔・斯宾塞表示未来会继续加大力度支持Xbox主机。
[Q]:动视暴雪收购完成后,相关游戏会登陆Xbox Game Pass吗?
[A]:是的,收购成功后动视暴雪的游戏会陆续登陆Xbox Game Pass。
[Q]:Xbox Game Pass会登陆索尼和任天堂平台吗?
[A]:不会,微软明确表示Game Pass不会登陆其他主机平台。
[Q]:微软第一方游戏跨平台传闻澄清后,游戏市场格局有变化吗?
[A]:没有变化,御三家加PC依然保持竞争,齐头并进的格局没有改变。
[Q]:如果微软全第一方游戏和Game Pass都登陆其他平台,Xbox还有存在意义吗?
[A]: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Xbox主机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Q]:御三家的竞争对玩家有什么好处?
[A]:竞争会倒逼御三家推出更多优质游戏,最终让玩家受益。
[Q]:目前哪些微软游戏确定即将登陆Game Pass?
[A]:三月份就有微软的新作会登陆Game Pass订阅服务。

更多菲尔・斯宾塞澄清微软第一方游戏跨平台传闻相关问题

问题:《守望先锋》我哭死,他真的。。。

回答:输了肯定是大哥的锅,猴子灵魂装备就是散失,猴子强不强就看你的切入水平,拉扯水平。 详情 >

问题:《使命召唤》动视暴雪被微软收购,西欧帝PC版重返Steam有望?

回答:讲道理斗一漫画真的改的好看,比隔壁234照搬空有人设的好太多了 详情 >

问题:《使命召唤》所以我该买xsx还是买PS5?

回答:现在动不动30分钟人头50-40还不好吗。我觉得现在版本做的很好。那个位置都很有体验。好吧 详情 >

问题:《DOTA2》【怀旧】在网易云上找到一首dota2起源1引擎时候的音乐

回答:在杭州火车东站下,然后乘公交车Y5/Y7到动物园下车.  详情 >

问题:《使命召唤》cod以后会不会回归Steam

回答:行为学因素。玩dota的混子可能还沉浸在过去的印象,选个毒龙当混子。 详情 >

share